Tuesday, May 5, 2009

伟侨~明天来找我~我教你放图片~


耶~成功在blog放photo~~这是我做的蛋糕~美吗?
From:叶永彬ep

6 comments:

  1. 很美的蛋糕!
    几时做的?
    竟然没叫我去你家吃!
    不过,
    看了照片,
    还可以望梅止渴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!!很厉害!
    竟然会做蛋糕!
    佩服你!

    卖相很不错哦……
    但是味道如何,我就不知道咯~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3. 回复小溪:
    味道很好的。

    因为我有吃过!
    hihi!

    ReplyDelete
  4. wow~d cake looks delicious..hehe~but still dunno how it taste like ^0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很好看
    不过我妈妈说那些花生是虫 hehe.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几千年没有更新了,要发霉了

    ReplyDelete